《原來我可以 …》寶血兒童村服務

0

 

「Art For God 藝術顯主榮」義工團隊一年前開始到粉嶺寶血兒童村服務。今天第五次來到兒童村,孩子跟義工很快便打成一片,一起玩遊戲、討論、創作。連續兩天藝術活動的主題是《原來我可以_ _!》,以鼓勵孩子重新發現自己各種才能、天賦,又反思如何在群體生活中貢獻自己。

公教藝術家 Cheryl  帶領孩子盡情幻想:「假如我是⋯⋯ 超人!」,在各位義工協助下,孩子將獨特的本領、才能,以顏料及畫筆,完成「自畫像」。晚上,公教音樂組合FreeUp Music 和Prism Music的成員一起為大家準備了音樂晚會,孩子們以各樣樂器「大合奏」之餘,也跟寶血修女們一起大合唱。

主日早上,大家落力地進行連串「團隊合作遊戲」,在義工帶領下,孩子一起發現了自己及各人的厲害能力!下午,公教藝術家Nina讓大家畫出朵朵花兒代表自己;再一起把花朵加入天主的「花園」裡,色彩繽紛!兩天活動結束時,我們一起巡遊到聖堂,將所有成果、得著⋯⋯ 都在祈禱中奉獻於天主!

鳴謝:輔導心理學家Helen Kwok 、FreeUp Music、Prism Music及一眾藝術家、義工朋友參與這次行動。(有興趣加入藝術義工服務的朋友歡迎聯絡我們: [email protected] )

#ArtForGod #藝術顯主榮 #寶血兒童村

 

No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