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一家來畫畫,愛的喜樂!》

0

德詩雅修女來到新蒲崗善導之母堂,跟二十多個家庭及小組一起祈禱、創作。活動在下午二時開始,由FreeUp Music (釋放音樂)帶領大家一起唱歌、讚美天主。然後,輔導心理學家 Helen帶領大人、小孩一起以遊戲訓練合作精神、也預備大家專心繪畫。在簡短教導中,德修女為大家講解「心」的秘密:在我們們心,應該留下安靜的角落,好能與主傾談。在家庭內,也可以創造祈禱的小角落,讓家人在此相聚,以簡單的祈禱「天主:感謝、對不起、請祢⋯⋯」每天與主對話。每位參加者都繪畫自己的「心」,又把「心」拼在一起、寫上祈禱文,成為一個祈禱的角落。德修女也為大家現場繪畫《耶穌,讓我親近祢心》,這畫作送予善導之母堂區,將會巡迴採訪各家庭,以鼓勵家庭祈禱。(25/02/2017)

鳴謝:FreeUp Music (釋放音樂)、輔導心理學家Helen Kwok 、及一眾義工朋友參與。
(有興趣加入藝術義工服務的朋友歡迎聯絡我們: [email protected] )

#ArtForGod #藝術顯主榮 #德詩雅修女

No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