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藝術顯主榮》第1集  木燒畫   阮嫣玲修女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阮嫣玲修女兩年多前從社交平台群組的資訊中,開始認識木燒畫;當時她正值學畫畫,於是躍躍欲試,慢慢地工多藝熟,逐漸成為個人興趣。
畫木燒畫的靈感正是受世界發生的事情所啓發,同時亦成為她祈禱的對象,製造木燒畫過程令阮修女學懂要信賴天主,信仰與藝術有分不開的關係。

#阮嫣玲修女 #聖母無原罪傳教女修會 #木燒畫 #上智之座 #CatholicWayHK #公教頻道 #hkdavc #教區視聽中心 #視聽製作 #天主教香港教區

【鳴謝】

阮嫣玲修女、聖母無原罪傳教女修會、德望小學暨幼稚園、Kyla、Faith

【製作】

編採:傅慧兒

平面設計:容志光

攝影:歐家譽、何耀華

後期製作:歐家譽

製作助理:王碩志、楊天豪
製作统籌:曾穎嫺

監製:歐家譽

【配樂】

Hooksound:

  1. Warm and Beautiful
  2. Inspiring Minimal Orchestra
  3. 甘茶の音樂工房:夕^の星

==========

藝術顯主榮》熱愛藝術創作的神父、修士、修女,藉著中國書法、戲劇、禪繞畫、篆刻、陶藝、木燒畫、木雕、裝置藝術等等,細訴對藝術的領悟,以及與信仰和靈修的關係!

2022年10月28日起,每月第4個星期五

每月一次「藝術與信仰之旅」,約定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