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我的堂區》 My Parish App

《我的堂區》讓你的手機更緊密連繫教會生活:教友可以透過此程式查閱堂區事項報告、堂區通訊、教區消息等等。自選最多五個「我的關注堂區」,每次進入程式便自動更新訊息,接收教會資訊更方便快捷。每則訊息/資訊一按分享至社交網絡或通訊程式。福傳更輕鬆方便。

內容包括:

*堂區報告

*堂區通訊

*我的關注堂區

*教區消息(資料由各堂區自行更新。)

本程式由天主教香港教區視聽中心提供。

下載程式方法 :

Apple App Store 

https://itunes.apple.com/hk/app/myparish-%E6%88%91%E7%9A%84%E5%A0%82%E5%8D%80/id1211577327?mt=8

Google Play Store 
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com.catholic.myparish&hl=da

 

 


登入方法 : 

下載程式後可以分別透過已登記之facebook 賬號登入,或透過提供簡單資料包括電郵、自行設定密碼及所屬堂區等資料進行註冊登入。用戶密碼組合最少八個數字或英文字母組合,英文字母或數字最少一個。

如不想提供個人基本資料,用戶亦可選擇以匿名方式* 直接登入程式。

*但以匿名方式登入將不能選擇收取堂區即時資訊。

*密碼設定為八位以上數字及英文字母組合

 

 

 

 


 

設定關注堂區 :  

成功登入後,會看到設定我的關注堂區選項, 用戶可因應需要選擇開啓想要關注的堂區,選擇想要關注的堂區後,便可以短訊形式收取相關堂區即時信息; 最多可同時選取六個關注堂區。日後可隨時於下方更改關注堂區更改選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phone 

如用戶日後不想收取想關信息,可於手機設定關閉《我的堂區》程式的通知選項。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ndroid 


 

用戶亦可透過程式下方關注堂區欄目 查閱所有已關注的堂區活動消息。

 



按入堂區活動消息,按右方心型圖案,便可將有關消息收藏,待日後在下方收藏欄目中查看。


進入詳細堂區活動消息,除了可查閱最新及過去活動資訊外,亦可在右方分享鍵將訊息,透過社交媒體分享給朋友。

此外,亦可於下方欄目選擇所有堂區或教區消息;查詢過去及最新全港各堂區及教區活動消息。

 


在堂區資料欄目用戶可以看到聖堂的詳細資料,包括聖堂地址、聯絡資料及彌撒時間。

 

用戶可以透過下方設定欄目,設定語言、字體大小,亦可重設關注堂區選項。


如對《我的堂區》應用程式有 任可疑問,歡迎透過教區視聽 中心 facebook專頁或電郵至 [email protected] 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