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祈禱室 My Prayer Room (使用方法)

0

我的祈禱室 My Prayer Room

試用版 詳細使用方法

下載應用程式

到下列網址即可率先下載試用版《我的祈禱室》。此版本目前只支援Android 手機下載使用,
IOS 版本請留意教區視聽中心網站 https://catholicway.hk/ 或視聽中心Facebook專頁。

下載試用版程式http://myprayer.catholic.org.hk/apk/MyPrayRoom.apk

 

APP_QR

 

第一步 :

安裝及登入啟動

下載程式並安裝後,手機桌面會顯示以下圖示。

Prayer_Launcher icon

 

選擇《我的祈禱室》圖示開啟程式,完成簡單註冊程序、登入,便可開始使用此程式。你也可以直接以Facebook戶口登入。

開啟有關程式進入登入頁面。程式會提供兩個登入方法,分別是以Facebook 賬戶登入或建立賬戶後登入。如透過Facebook賬戶登入,只需按入Facebook登入按扭,確認後便可。

01

如選擇透過建立賬戶登入,用戶點擊「建立賬戶」 進入登入頁面後 ,只要輸入電郵地址、個人姓名及姓別,最後設定密碼 ,並重新輸入密碼多一次便可。

(*密碼必須要最少有8個字符及包含字母和數字 )  請剔選同意有關私隱政策聲明。完成建立賬戶後,便可透過登入鍵輸入電郵及密碼登入程式。

02     03

第二步 :選擇不同之祈禱祝願對象

進入《我的祈禱室》程式主頁畫面後,用戶可以直接選擇為不同修會、修道獻身者、香港教區及堂區服務的牧職人員送上祝福,或直接選擇為個別弟兄姊妹祈禱。

 

04

 

當選擇好想要送上祝福的對像後,點擊所屬組別,如選擇為修會及傳教會祈禱,點擊所屬欄目, 便會轉到下個選擇頁面。

在修會組別頁面內, 你可以選擇為男修會、女修會或俗世會等進行祝願。

24

如下圖當進入男修會頁面後,用戶可以分別選擇以橫向列表方式或縱向列表方式溜覽,並細心選擇所希望祝願的修會及傳教會。

26         25

第三步: 為修會內個別修道者祈禱

如下圖選擇好修會後按入,後便可輸入個別修道者的名字,用戶亦可選擇為整個修會祝願,只要留空不輸入任何名字,並按 「下一步」 便可繼續。

33       34          32

第四步: 選擇祈禱文送上祝福

當進入祝願頁面後,用戶可以看到所選擇的修會名字,而下方是不同的「獻身生活禱文」及自由撰寫內容欄目;用戶可選擇勾選不同禱文或自行直接輸入祝願內容,完成後便可點擊「送上祝福」。
(注意: 直接輸入內容字數分別為中文字最多一百字,英文最多100個字母。)

 

第五步 : 將心意蠟燭分享到社交媒體

點擊送上祝福後, 便進入感謝頁面,用戶可以看到所祝福的團體、個人名字及所選擇的禱文內容。而下面則分別有四個功能按扭,分別是「分享到FACEBOOK」、「邀請朋友祈禱」、「繼續祈禱」及「提醒祈禱功能」鍵。

14  15

 

 

分享到FACEBOOK

用戶可透過 「分享到FACEBOOK按扭,將有關祝願透過FACEBOOK向朋友分享;如果你是從FACEBOOK戶口登入祝願訊息便可直接POST 於面書,如果並非從FACEBOOK登入,便要再次登入個人FACEBOOK賑戶方可分享。

 

14 16 17 18

當分享至FACEBOOK後可再自行輸入補充內容,並按SHARE 分享給朋友,以鼓勵其他朋友使用此程式為其他修道獻身者祝禱。

-邀請朋友一起祈禱

用戶亦可選擇「邀請朋友一起祈禱」,分別透過EMAIL、LINE 、WHATAPP 等分享給不同朋友(* 用戶手機必須先安裝相關社交媒體程式 )

19

祈禱時間提示設定

另外,用戶亦可點擊「祈禱時間提示」,選擇設定下一次或每日不同時間提示自己下次祈禱時間。用戶只需按 「開」便可選擇設定,不同時間,每一日,或下一個單次進行提示。
2021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他設定: 我的祈禱檔案

另外,用戶可以在 「我的祈禱檔案」內查閱過去曾經為什麼團體或修道者送上祝願,並可按下 「送上祝福」 選擇再次為他們送上多一次祝福。

15               22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23

語言設定 :

另外用戶亦可以從左上角的MENU 選單中直接選擇進入不同群組送上祝福,而在下方設定欄內, 用戶可以將語言設定為中文或ENG,及設定字體的大小。

27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8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29

 

 

 

祈禱

No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