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神父修女說故事》第10集 | 溫嘉麗修女 【為最小的兄弟姊妹而做】 11月22日 基督普世君王節

0

《神父修女說故事》第10集 | 溫嘉麗修女
【為最小的兄弟姊妹而做】
11月22日 基督普世君王節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溫嘉麗修女
聖母無原罪傳教女修會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當肺炎疫情爆發時,大家都很焦慮不安,四處搶購清潔消毒用品和口罩。 阿仁和阿娟是經營藥房的
他們決定免費贈送口罩給有需要人士,我想支持他們,就到藥房去幫忙一下。 甫抵達,看到藥房門口人頭湧湧,不到一個小時,口罩就發完了!
阿仁:對呀!需求很大呢!他們很早就在門外排隊。
修女:我看見呀!來取口罩的大多是公公婆婆呢。
阿娟:是啊!很多就是一個口罩,要配戴一整個星期呢!
修女:如此真的要幫他們一把。
阿仁阿娟:我倆都有這個想法。口罩(數量)雖然不多,我們就是想著,可以做多少就做多少
修女:你們真好! 剛才我注意到,公公婆婆他們收到口罩的時候,他們的表情、眼神……流露出的喜悦……真的很窩心。非常多謝你們。
阿仁阿娟:不用謝!我們自己也挺開心呢!
阿仁、阿娟所做的,令我想到耶穌基督普世君王節選讀的瑪竇福音,當中提到:飢餓、口渴、沒有衣服穿的、患病的人……他們正是最弱小的弟兄姊妹。
只要我們細心留意身邊人的需要,依從自己良心的呼聲,懷著信德,慷慨地幫助他人,分享自己的才華、時間、金錢……我們都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實踐信仰,活出福音的喜樂。
配樂:HOOKSOUNDS
Happy Kids
The Last Rising Sun
Be Yourself
Tag:
#口罩 #服務 #神父修女說故事 #溫嘉麗修女
#抗疫 #最小的兄弟姊妹
#服務弱小 #基督君王 #瑪竇25
#實踐信仰 #活出福音的喜樂

No comments